下載安裝  
   
  儲值教學  
  遊戲操作  
  新手Q&A  
     
 
 
     
  story_description_banner.jpg  
     
  兩個風格各走極端的科學家-次方博士和D博士在世界上各領風騷,D博士認為要令世界得到真正和平,必須清治『有害』的人類,將世界重新定位,同時著力研究『改造人』計劃,將人體重新改造成沒有感覺的殺人機器以進行『人類清洗計劃』,最後被次方博士識破了他的計劃,利用強化裝備-『鬥神』軍團將D博士消滅…

    當次方博士滿以為世界得到了和平之際,被消滅的D博士竟然利用『改造人』技術改造自己,更創造了虛擬世界『Destroyer』,將真實世界上有利用價值的人和物透過電腦程式拉進『Destroyer』裡,企圖與這個隱藏的世界製造大軍反攻真實世界,搶奪世界的控制權。

    次方博士洞悉此事後,由於沒有進入『Destroyer』的技術所以一直,無法派出鬥神大軍直接擊破,最後派遣了病毒程式-拯救艦『次方』進入『Destroyer』企圖拯救被吸進去的生存者,D博士亦同時一邊製造改組人,一邊著力追擊『次方』,兩方進行一場超越時空、年代的爭霸之戰!
 
   
     
  story_description_banner.jpg  
     
  劉備、關張、張飛一眾本來已經沉睡在歷史中的三國英雄,竟然復活過來!更成為別人的棋子,企圖利用這些三國英雄的力量,去侵佔現實世界!一名邪惡科學家Dr.D,為了自己的野心製造出虛擬世界「Destroyer末日港」,他不但把現實生活中有用的資源和人材,吸進虛擬世界中改造,更製造出靈魂轉生器,把三國戰將的靈魂,注入他所製造的肉體內,成為他的爪牙!幸好,正義的次方博士,研究出鬥神武裝,聯同一班正義之士,和想反抗Dr.D的三國英雄,組成拯救世界的反抗勢力,為人類的未來,甘願捨棄生命,與Dr.D來一場殊死的對抗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