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神三國角色介紹】  
     
  蜀國的建國君主;萬民擁戴的仁者之皇 – 漢中王【劉備】  
     
 
劉備
 
性格:仁義、忠厚,愛民如子,不屈服強權之下
擅長打法:仁者之劍
簡介:劉備,字玄德,三國時代蜀漢君主!在Dr.D利用靈魂轉生器,因而由三國時代轉生至末日港,這一個虛擬的世界!劉備對於自己已經死去的事實,欣然接 受,認為他們既不生於這個時代,便不應插手這個時代的戰爭,令局勢更加混亂,只想和兩位義弟隱姓埋名的生活下去,但Dr.D、孫權、曹操的處處相迫,令劉 備終於無法再按捺不下去…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 蜀國五虎大將其中之一,曾在長阪橋大喝斷橋;令當時追擊的曹軍心膽俱裂。劉備的結義兄弟,燕人 - 【張飛】  
     
 
張飛
 
性格:魯莽、衝動,但重義字,尊敬兩位兄長
擅長打法:瘋狂之矛
簡介:張飛,字翼德,萬夫莫敵的三國猛將,取敵首級有如探囊取物!與劉備、關羽一起,成為Dr.D的目標,被靈魂轉生器轉生過來!雖然,來到末日港這個虛擬 世界,只是,還是尊重劉備這一個大哥的決定,誓死追隨著他,決意以性命來保護劉備的安全,讓他擺脫Dr.D、孫權和曹操的魔爪!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 過五關斬六將、千里走單騎、水淹七軍等等事蹟千百年來一直為各炎黃子孫傳頌!素有武聖稱號之關聖帝君 - 【關羽】  
     
 
關羽
 
性格:忠肝義膽、豪氣萬千,具大將的典範
擅長打法:武聖奧義
簡介:關羽,字雲長,三國時代五虎將之首,令敵人聞風喪膽的三國猛將!其武藝和領兵的能力,也受各方面的賞識,Dr.D、孫權和曹操也爭相邀請到旗下!只 是,忠肝義膽的關羽,一心只向劉備效力,在三方勢力致命的威脅下,依然毫不退讓,帶著劉備過五關斬六將,盡管弄至滿身傷痕,但還是憑著不屈撓的鬥志,與劉 備一起突破重圍!